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2020年(第七届)天府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9日举行

2020-10-27

 

为帮助更多有志于继续深造,实现学历提升的同学获得权威、一手的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等海外升学资讯,实现留学梦想,由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七届天府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9日15时30分在成都校区东区举办,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30所海外名校受邀参加巡展。届时,学生可以现场咨询海外校方代表关于2021年本科/研究生入学条件、优势专业、奖学金政策等相关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更特邀国际机票、留学金融、雅思备考等服务商,提供一站式留学生活服务指导,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海外生活。

本届教育展将免费对全川学子开放,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学生和家长均可到校参展。

国际教育学院自2004年开办国际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以来,已深耕国际教育17年,成为西南地区国际教育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学院依托多年积累的丰富海外院校资源,已成功主办多届国际教育展。

天府国际教育展所有参展院校均为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海外院校参展,无任何留学中介。学生和家长可以在教育展现场与海外院校校方代表就关注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录取要求、申请流程、住宿以及毕业升学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以获得真实、全面的升学信息。

随着参展院校的层次和规模不断提高,天府国际教育展已发展为服务于西南学子的大型高校国际教育展会。教育展举办多年以来,已吸引了超过4000名校内外学生和家长到校参会,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往届国际教育展精彩回顾

为帮助学生实现更高层次的升学目标,本届教育展特邀了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参展。

参展单位:

序号

参展院校中文名

参展院校英文名

1

英国华威大学(WMG)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WMG)

2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3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4

英国赫尔大学

University of Hull

5

英国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

6

英国林肯大学

University of Lincoln

7

英国提赛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

8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

Bournemouth University

9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10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11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12

英国坎特伯雷大学

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

13

英国罗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Roehampton

14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15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16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lymouth

17

英国苏赛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18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19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20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Bradford

21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22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24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25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28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ty

23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26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

The Flinders University

27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29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ames Cook University,Singapore

展会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9日15:30-17:00

展会内容:

➢专升本、专升硕以及本升硕一对一学业规划指导

➢ 英国硕士、澳洲硕士、香港硕士等升学要求及流程

➢ 海外专业课程学习内容解析

➢ 雅思、托福英语考情发布

➢ 国际机票咨询

➢ 留学住宿咨询

➢ 留学金融咨询

参展咨询:02883291330,张老师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 24

    2023. 10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获批两项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近日,绵阳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评审结果,西财天府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纯国教授团队“基于信息产业链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建设研究”,学校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教授团队联合绵阳优森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智慧体育考测综合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立项资助均为100万元,实现了学校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上零的突破。立项结果基于信息产业链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依托华为...
  • 24

    2023. 10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校副校长苟兴才一行到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工作指导
    10月19日,学校副校长苟兴才、研发处处长刘勤博一行来到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就2024级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进行工作指导与交流探讨。副院长何亮,院长助理刘宇以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何亮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关于首届创新班的建设,以人工智能为背景制定数智化管理人才培养方案2.0 版,目标是要培养扎实经管基础、熟悉前沿科技、具备数据思维、精通数智分析、具有持续创新、解决商业问题的应用复合型人...
  • 23

    2023. 10

    走进胡适的文化世界
    天府论坛(第567期)主讲人: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欧阳哲生 教授题目:走进胡适的文化世界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晚上:7:00—9:00地点: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晚上:7:00—9:00地点:成都东区23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