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学院开展“山山而川,征途漫漫”心灵之旅图片分享活动

2023-10-23

为保障、守护、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搭建关怀同伴、倾听心声的平台,展现过去与现在的特殊时间联结,10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举办了“山山而川,征途漫漫”心灵之旅图片分享活动。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者选择一张对自己具有特殊意义的图片,在商业街摆点处向现场工作人员及同学们讲述该图片背后的故事及它所蕴含的特殊意义,或者选择扫描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二维码进入收集表,在收集表中展示照片,以文字形式叙述它的故事。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分享了假期和朋友们攀登泰山的故事,有的分享了自己的全家福或是宠物猫咪的搞怪照。同学们倾诉自己的故事或是倾听别人的故事,极大缓解了在生活和学习中紧张的压力。

参与同学分享照片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过去记录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生活碎片的美好定格,它们使得爱与快乐得以保留和延续,伤心与悲哀也得以被抚慰。在沮丧不安的时刻,回头翻翻和家人朋友的照片,回顾曾经共同路过的一片风景,亦或忆起家中爱宠可爱的姿态,以此带来精神的慰藉,减轻压力、缓解情绪,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智能金融学院:范诗莹、崔雯

摄影:范诗莹、赵琳琳

初审:邓嘉婷、赵楚云

复审:陈盈颖

终审:张静

2023年10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