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无界之才,无处不在——学院举行ACCA系列讲座“财会学生如何成为未来不容替代的人才”

2023-10-24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财会行业的未来变革和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成长为未来不容替代的人才。国际教育中心于10月19日晚特别邀请了ACCA成都办公室高级市场管理经理王玮,在德阳校区C203开展了主题为“无界之才,无处不在”的专题讲座。

王玮讲座现场

讲座中,王玮介绍了ACCA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优势,并指出数字化、全球化和创新化是财会行业的未来方向,学生需要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技能以及适应变革的环境,才能在行业中取得优势;ACCA的专业性人才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有相对更加广阔的职业前景以及较大的市场需求量。除此之外,王玮还向在场的学生们提出了专业课程的学习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勇于创新。

王玮与国际会计科研团队合照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财会行业的未来变革和发展趋势,还掌握了一些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的方法技巧,明白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有机会成为财会行业内不可替代的人才。

会计学院:黄荷

摄影:黄荷

初审:陆明珉

复审:梁宝丹

终审:陈茜

2023年10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