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师生代表参加“火焰蓝传递”半马接力跑活动

2020-11-23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使“119”更加深入人心,11月9日上午,在德阳市人民政府、罗江区人民政府和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的组织下,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罗江区八景苑举行,学校德阳校区会计学院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火焰蓝传递”半马接力跑。

学校副校长张之明作为消防重点单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张之明表示,学校将通过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强化隐患整治,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强化消防演习,提高学校师生的火灾防控自救能力,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稿素材

张之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后,随着发令枪响,德阳市2020年“119”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火焰蓝传递”半马接力跑激情开赛。会计学院29名学生,1名老师代表身着黄色统一服装与其他参赛选手完成沿湖路段的5公里接力跑。参赛同学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表示:“在‘119’这一天开展消防接力跑真的很有意义,无论比赛输赢与否,我觉得这一天都将令我难以忘怀。”

IMG_256

比赛现场

新闻稿素材

参赛同学接受记者采访

新闻稿素材

合影留念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跑步是消防员的必修课,大火蔓延时,他们是一条通道;洪水肆虐时,他们是一叶方舟。在全国消防日这天进行的接力跑活动,提高了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能力,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向唯一

责编:李雪霖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