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师生在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0-11-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展示各大高校艺术教育成果,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艺函〔2020〕5号)的相关要求,四川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征集活动。学校团委协同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在校师生参赛,近日获奖结果揭晓,学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

获奖截图

自2020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筹备校内选拔赛,在疫情期间加强宣传动员,初赛共征集各类作品100余份,经大赛评议委员会评定,最终推选了19份作品进行上报提交。经过激烈角逐,学校选送的《“四美一体”促美育,协同育人承初心》获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组一等奖,《美育筑魂不忘初心,艺德树人勇担使命》获美育案例组二等奖,《情暖山区,共同成长——“绘想象”“绘生活”》公益活动获美育案例三等奖。此外,《支持》获戏剧组二等奖,《共抗疫情,奉献逆行》获微电影组二等奖,易见大学生艺术工作坊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组二等奖,《希望的芬芳》等获舞蹈组三等奖,《平凡的守望》获声乐组三等奖,《众志齐心力,吾辈勇担当》获朗诵组三等奖,《沁园春·长沙》作品获得书法、篆刻组三等奖。

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高校展现素质教育成果和校园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现了师生精神风貌,构筑了丰富多彩、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党委学生工作部:郑清华

党委工作部:柴文婕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