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召开学习生活恳谈会

2020-11-23

 

11月17日,学校在绵阳校区实验楼召开学习生活恳谈会。学校副校长袁勋、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刘强出席了会议,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研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书记颜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前,各学院、教研中心学生代表广泛收集同学们对校园学习与生活的疑问与建议,通过筛选整理,以提问和建言献策相结合的方式,向校领导和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研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反馈。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向学校提出增设体育设施、自习室与学生活动室的建议。袁勋表示,会修缮体育场地,增设体育设施,满足同学们体育运动的需求。他呼吁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会上,袁勋还肯定了学生代表提出加强国旗班建设与举行升国旗仪式的建议。他表示,仪式感对学校来说十分重要,这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与责任意识。

袁勋解答学生问题

学生代表发言

黄琳解答学生问题

同时,学生代表分别就学校电瓶车管理、后门开放与关闭等问题向学校相关领导提出疑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靖之表示,目前加强对电瓶车的管理以及学校后门的进行关闭等做法,是为了减少校内安全隐患,从而保障学生生命与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校对学生生活工作的了解,推动了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完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

校新闻宣传中心:张涵林

图片来源:唐婧涵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