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李巧霞

2021-04-07

李巧霞,女,1992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1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7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担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主要负责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学生工作等。

李巧霞同志扎根教育教学一线,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实、尽职尽责,在学院绩效考核中成绩优异。在教学工作中,该同志自发学习先进的教育思想和育人理念,并运用到教学工作中,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的同时也收获了学生对课程的好评,获得校级“教学新星”称号;在专业建设方面,牵头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建设、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ACBSP国际商科认证建设,参与社会工作专业应用型专业自评及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力求以评促建、以评促教;在教学质量管理方面,曾牵头康养护理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从教学资料检查、同行督导听课、学生评教等不同方面抓学院教学质量,在体系化、规范化方面有了一定提升;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导师、论文指导老师、实习指导老师等,统筹开展学生专业认知教育、读书会、学生实习等工作,积极指导学生参加“金拇指大赛”以及“互联网+大赛”等,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