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优秀共产党员 付红玉

2021-04-01

付红玉,女,1985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7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科技学院,担任专职教师,主要负责计算机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以及学生专业指导等工作。

付红玉同志在教学教育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提升。担任多门专业课程负责人,用心实践课程教学和课程建设,在应用型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均有建设成果。坚持自我学习和提升,在研究探索和培训学习中夯实和完善自身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工作,入职两年已成为学院教师岗中坚力量。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班导师和“千万计划”学生导师,指导学生开展专业扩展提升学习,倾力打造学习共同体。秉持用心浇灌,用心陪伴的信念,将“以学生为中心”融入教学实施和学生指导的各个环节,被学院提名省教育厅2020年“最美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