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地共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与王右木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2021-05-13

 

5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生代表在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馆长王良秋的陪同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校与王右木纪念馆在马克思读书会场馆举行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IMG_256

王右木纪念馆接受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基地授牌

王良秋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双方共建思想政治教育等五基地,可进一步加强馆校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交流合作,弘扬伟大的王右木精神,促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向王右木纪念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黄琳指出,今天的参观让我们师生了解了王右木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不平凡经历和重大贡献,也深刻感受到了王右木在追求共产主义革命道路上的坚定信念。学校与王右木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对我校师生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IMG_257

IMG_258

参加活动仪式的40名师生代表怀着崇敬之情向王右木烈士铜像敬献鲜花。在馆内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王右木生平事迹纪念馆、薪火永续馆,深入了解了王右木一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在四川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实践。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弘扬王右木精神,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进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

党委工作部:罗文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