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2024届专升本指导讲座暨备考冲刺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4-03-18

在2024年四川省专升本统考即将开始之际,文化与教育学院于3月10日下午线上召开了主题为“筑梦成才,助力升本”的指导讲座暨备考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娟主持,学院执行院长史正刚、副院长张维、应用语言学中心主任郭家宏、教育系教师陈梓珞、部分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专科学生参与。

张维首先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考试是国家给与专科学生提升“第一学历”的一次机会,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充足准备,积极备考;学会珍惜时间,争分夺秒地利用好时间,在复习中学会反思,力争吃透每个知识点;保持信心,调整心态。他勉励大家抓住此次机会,让自己在学历上有所提升。

随后,郭家宏、张仕霞、陈梓珞三位老师针对英语、计算机、大学语文这三门科目的试题类型、解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参会同学就自己的疑问和主讲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郭家宏、张仕霞、陈梓珞进行专业课线上指导

最后,王娟提醒全体专升本同学诚信参考,同时鼓励大家抓紧最后的冲刺时间,潜心复习、认真备考,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王娟勉励学生认真备考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考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增添了参考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将全力以赴应考。期待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穆长霞、段福林

摄影:穆长霞、段福林

一审:张 维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4年3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