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及动员会

2021-11-02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程序,强化服务意识,学院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先后组织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了就业专项工作研讨及动员会。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讨论

9月6日,本着毕业生就业“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原则,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在开学伊始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首先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小组就业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部署与安排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林琳希望各专业教师结合专业优势与特色,积极开展就业相关讲座与技能培训,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与指导工作。学院就业专项工作负责老师虞飞也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作说明。校友工作负责老师施倩补充道,希望通过校友资源强化教学与社会实践的有机融合,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拓展岗位资源。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交流就业工作进展情况

10月25日,学院学工办再次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召开就业工作动员会及全国网签系统操作培训会。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再次强调了毕业班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们结合毕业生就业现状,充分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从就业心理、职业素养、目标规划等层面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虞飞向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讲解了2022届毕业生网签系统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老师反馈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毕业班辅导员将认真按照就业工作整体部署与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凝神聚力,求真务实,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

艺术设计学院:虞飞

摄影:施倩

审核:苟明娇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