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 促进师生交流,助力学生成长——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1-11-02

 

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理念,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实效,10月27日晚,艺术设计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院长李文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副院长何思敏、曲雅萍、谢鑫辉,各班班主任以及学院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林琳主持。

学院线上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会议伊始,彭雯秀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建议三方面向与会老师全面剖析了班主任工作。她指出,班主任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形成教师专业成长与学生全面发展的互动格局。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都要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做好学生的指导者、解惑者,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接下来,学工办主任马俊和班主任谢卓就班级学生管理和担任班主任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和获得的感悟与与会老师进行了分享和阐述。

交流会最后,李文波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校友叶建华为例,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希望老师们要将班主任工作当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练兵场,学会如何与学生沟通、交流,掌握学生心理,调整教学方式,成为更好的老师,培养更好的学生。此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将进一步帮助艺术设计学院班主任老师明晰工作职责,知晓学生需求,推动学院班主任体系建设日益完善,加强教与学融合,全面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苟明娇

摄影:苟明娇

审核:王晶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