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评为2023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4-01-17

近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被四川省消防协会、安全健康教育网评为2023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获奖是对学校长期以来消防宣传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宣传工作,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利用学校教育宣传主阵地,发动师生广泛积极参与,采取多形式、多渠道教育引导师生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统筹推进校园消防宣传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

荣誉奖牌

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依法履行消防宣传教育责任,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掌握消防安全“防范、报警、逃生、救护和扑灭期初火灾”的基本知识和常识,着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防范能力。

保卫处:宋曰武

摄影:宋曰武

初审:蒋仕贵

复审:陈康

终审:姚一永

2024年1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