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成都校区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2021-04-12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学校于4月8日上午8时在成都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校长蒲果泉、党委书记周敏、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钟成、副校长姚一永、校长助理周阳以及体育教研中心主任邹勤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进行中,主持人李峰宣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依序走过主席台,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示了天府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入场完毕,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蒲果泉致辞

蒲果泉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他对筹备此次运动会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积极投身竞赛的广大运动员表示最诚挚的祝愿,并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秉公办事,希望运动员们持续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

裁判长杜俊辰老师宣誓

紧接着,本次运动会裁判长国家一级裁判员杜俊辰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为使本次运动会顺利开展,我们将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谦虚谨慎,团结协作的工作理念为本次运动会做出最公正的裁决。我们是公正评分、公正裁判的最好执行者。”

学生代表杨熠坷宣誓

随后,2020级艺术设计学院杨熠坷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一、坚决遵守比赛纪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二、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重在参与’的理念,不断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三、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我们将服从领导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参与本次运动会,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开幕式尾声,校院级健美操队员们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向前冲》《彩旗啦啦操》和《爵士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尽显天府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在阵阵欢呼声中,钟成正式宣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至此,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校团委、学生会宣传新闻中心:王俊婷

责编:蒲虹宇

2021年4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