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才俊启航,智育新篇——“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第三期正式开始

2024-04-12

4月8日上午,“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第三期正式开始。19名学生由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带队,前往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电信项目组并参加培训。国富电信项目组负责人方祯和经理熊彦婷也出席了本次报到仪式。

学院学生到达电信项目中心

陈茜首先对学生们从工作纪律到个人安全,从专业技能到团队合作进行了细致的叮嘱,体现出学院对学生成长的高度关注。她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踏实学习,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和潜力。

方祯介绍培训须知

熊彦婷为学生开展培训

随后,同学们正式开始了岗前培训。方祯首先详细介绍了培训期间的须知事项,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同时,她还就培训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学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培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熊彦婷便开始了第一次培训,她结合电信行业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会计实务中的关键知识点和操作技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次“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学习平台,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育人模式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会计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 史天玥

摄影:陈茜

初审:范涤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