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校庆系列文体活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2-11-23

活动名称:“小雪天初寒,莫负好时光”主题征稿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日-11月23日

活动地点:绵阳校区

活动方式:线上

活动简介:24节气是我们华夏祖先历经千百年的实践创造出来的宝贵科学遗产,小雪乃至二十四节气”既是古人智慧的一种结晶,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规律和适应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这与我们现在所提倡的重视自然规律和生态保护,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就意味着它仍旧具有极强的现实价值和意义。对此,我们专门开展此活动,通过搜集有关“小雪”的农谚或古诗词和分享不同地区“小雪”节气的不同风俗这两种形式,增强学生对传统节气的深入了解,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 学生的民族认同感,文化认同感,增强民族自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让学生感悟古人的智慧,感悟自然的玄妙。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校园形成良好氛围。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