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报送师资培训总结及新学期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

天府人力﹝2023﹞3号
2023-02-15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师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完善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师培训工作,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2022-2023-1学期师资培训总结及2022-2023-2学期师资培训计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总结2022-2023-1学期本单位教师教学培训计划落实情况,包含但不限于培训工作的重点做法、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等,要求总结内容实事求是、文字简明扼要、数据详实准确。报送书面总结的同时,须填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记录表单》(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情况统计表》(附件2)。

2.请立足本单位人才发展需求,根据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实际,统筹规划,合理制定2022-2023-2学期师资培训计划,并按要求填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计划表》(附件3)。

3.请各教学单位于2023年3月1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力资源管理处李妍老师的企业邮箱。


附件:

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记录表单

2.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情况统计表

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计划表


 

                                          人力资源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2月13日


附件【附件1: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记录表单(单次表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情况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学单位师资培训计划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