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敏到智能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28

 

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工作部部长邹成毅到智能金融学院(B5-1)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院长助理李道波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杨艳、李道波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构成、分管工作及三校区协作等基本情况。杨艳就学院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周敏与学院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征集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杨艳汇报工作

周敏对学院组织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扎根一线的老师在探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不断努力。周敏指出,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自身的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对学生思想教育水平具有决定作用。广大基层教师要充分利用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将主题教育学习与个人成长、工作需要紧密结合,做到静下心、沉下来,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学习平台,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IMG_256

周敏与一线教师代表交流

周敏要求,专题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完善的反馈机制,以一条条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形式监督落实整改情况。紧紧抓住“真改实改”这个关键,通过上下联动,做到能改即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整改实效。

周敏着重强调,要积极鼓励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加入党组织,壮大组织队伍,提升班子的组织领导力,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开好党政联合会,坚持“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把好主题教育着力点。

智能金融学院:张静

2019年10月2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