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师杨凤参加2023年绵阳市公共实训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2日,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代表学校参加了2023年绵阳市公共实训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包括市公共实训基地共建机构、职业能力建设联盟等单位负责人。

杨凤老师认真听取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林峰的讲话,以及市公共实训和技能评价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文件精神并解读的相关政策,结合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对公共实训体系建设工作提质创优作的重点部署。在参会人员交流过程中,杨凤老师传达了我校关于产学研发展的目标,她表示,根据会议指示与要求,我校会严格按照基地实训体系建设的思路,强调实训过程开发,着力开发出一批符合实训地基需求的优质精品实训课。同时,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的师资队伍,优选出高水平的专家与实训教师。实训教学过程方面,力求以“赛训结合”为抓手,做好“产教融合”核心工作,构建以绵阳市公共实训基地为核心、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为分基地的体系,共同打造成为“瞄准行业、基于专业、服务社会”的高水平实训平台。

参加此次会议,为我校提升培训质效,促进我校学生稳定就业、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提升产学研的完整性与紧密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凤老师参加推进会现场(中间列左3)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杨凤

摄影:王清

一审:刘宇

二审:倪娅

三审:何亮

2023年3月2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