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召开10月教研会议

2022-10-31

10月26日下午18时,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在三教一层会议室召开了10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系主任羊媛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张维以及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史正刚为新老师介绍教育系发展情况

会议伊始,史正刚首先欢迎几位新教师的加入,向新教师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接着他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高等教育改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树立正确认知,牢牢把握校方提供的各大平台。二是要紧紧围绕学生开展工作。站好讲台,做好教学和实习管理各环节工作,对线下线上教学要加强监管,科学合理安排,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学业进展情况。三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到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最后,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史正刚对教育系教师的版块分工做出了相应调整。

随后,羊媛对教育系目前开展的几项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美术展、故事会、技能大赛、天府阅读行动计划等活动的开展,需要教育系全体老师群策群力,有序推进;二是在EQ建课方面要加强,保证评学活动至少每月要开展一次;三是强调了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及培养评价研究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鼓励教育系教师要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做好学术梯队建设,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张维总结指出,各教师要高质量完成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并对照工作要求逐一落实。

文化与教育学院

初审:魏新

复审:郭兴玲

终审:邓毅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