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温情入心、关怀入寝

——学院走访2022级新生寝室
2022-10-24

10月20日,康养护理学院迎来新生报到首日,五湖四海的学子陆续从各地返校。新学期、新起点、新期待,热闹有序的校园,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处处彰显学院蕴含的无限希望与生机。晚上,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副书记陈雯和新生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寝室。

陈永清等一行人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来到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走访过程中,新生辅导员暖心询问同学们入校后遇到的问题,贴心提醒他们遵守学生宿舍和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和公共卫生清洁;叮嘱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鼓励他们将寝室打造成温馨的“小家”。辅导员们还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就寝室卫生、消防安全、违章电器等问题进行温馨提示,希望新生们积极营造一个优美和谐的寝室环境。

辅导员了解学生情况

进入学校的第一天,2022级的新生们毫不掩饰自己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调整心态,磨砺心志,不负青春韶华,认真学本领、强体魄,将来成为一个对行业对社会有用之人。学院领导对新生新学期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希望:“选择始于初心,源于热爱,成于坚守。同学们选择康养护理学院,选择自己热爱的专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校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辅导员强调宿舍安全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院育人的重要阵地。走访寝室是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寝室环境,加强校园寝室文化建设,有助于学院构建和谐人文校园,为学院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康养护理学院:王小方

初审:万成利

复审:陈雯

终审:陈永清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