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06

8月28日上午,智能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于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蔚主持,副院长陈娴、李道波,党总支书记杨艳、副书记刘秀对各自负责板块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秀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安排辅导员一对一老带新,尽快帮助新入职辅导员熟悉工作;二是尝试辅导员跨年级带班,对辅导员的工作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三是要做好学生返校摸排工作。陈娴就新开设的金融学CFA方向班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本学期的鑫览讲堂、智金大讲堂、教师培训等相关学术交流活动做出部署。李道波就图书推荐、学院后勤工作、实验室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陈蔚重点强调第一周线上教学、论文抽检以及期初课程组管理工作,以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杨艳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全体教职工应上下一心,共筑智能金融学院新篇章。提醒全体教师恪守师德,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则意识,明确“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个人言论守规矩”,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时下正值疫情反扑,学院师生应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教育教学工作线上会议截图

2022年秋季学期初教育教学例会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细致安排,并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标准。相信在新学期里,在全体教职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新进展,学院的发展将会再上新台阶。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审核:陈盈颖

2022年8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