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学习强国】西财天府学院学子直播带货一小时销售樱桃2000多份

2020-05-12
媒体

 

4月10日,在简阳市贾家街道快乐村,一场以“樱”你而美“桃”醉其中为主题的爱心助农直播活动正在上演。西财天府学院大三学生程文艳,义务走进直播间,依靠“村播”让优质的樱桃直接走入千家万户的果盘,为家乡群众销售樱桃。直播期间,观看量达到6000人次,获得网友互动点赞4000余次。

为啥直播带货?大学生程文艳说,因疫情学校还未开校,正好有这个直播活动,想为家乡的农民销售樱桃尽自己的力。在家期间,如还有这样的直播带货活动,我还会参加。在直播活动中,程文艳详细介绍了贾家樱桃种植面积、樱桃品种和口感等,还为网友翩翩起舞,网友们纷纷点赞。

直播开始后,程文艳向消费者介绍樱桃的品种、口感,并为大家推荐好吃美味的樱桃,不一会儿工夫,就吸引了近2000人观看。大家看到皮薄汁多、酸甜适中的大红樱桃,纷纷在直播间下单。

贾家街道快乐村村民胡仲文介绍,因为疫情的原因,来玩的游客少了。现在可以借助销售平台,今年卖三万块钱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快乐村的樱桃有400多亩,大概有200吨左右,通过我们这次线上和线下的直播节,帮他们解决一些线上销售和线下销售的问题。今天我们通过全网直播的话,现场就已经销售了2000多份,我们预计在直播带来的影响下,可以再销售5000份左右。”某平台负责人介绍。

此次网络直播带货活动通过抖音、快手、淘宝、菜鸟易购等平台同时开展,线上线下互动销售的模式,让果农们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销售樱桃,担心樱桃滞销的烦恼也自然而然地解决了。

相关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art_id=8586630095182853820&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587876554648&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