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首届西部学校音乐周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1-0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现场展演为契机,切磋技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学校美育常展常演机制建设,搭建西部地区学校师生合唱交流展示平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音乐学院承办的“音润心灵,向美而行”首届西部学校音乐周展演活动于2023年11月14日至18日在四川音乐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多支学生及教师合唱团参加,西财天府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天府学子参加活动。在学校师生的精密筹备下,经过激烈角逐,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合唱作品《敕勒歌》更获得了高校学生组(非专业)三等奖的好成绩,西财天府学院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天府学子通过参加此次西部学校音乐周展演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音乐素养,培养了竞争意识,更弘扬了中华美育精神。

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荣获高校学生组(非专业)三等奖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天府学院一直注重美育工作创新,加强新时代美育工作。在新的一年,学校会继续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培元,提高学子审美与人文素养,在美育工作的引领下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用坚韧谱写奋斗之曲,努力再创佳绩。

团委宣传部:朱楠

初审:卢春伊

复审:李定峰

终审:车学文

2024年1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