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第二届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1-12-07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亦是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为了更好贯彻落实《2021年国防科技工业新闻宣传与科普文化工作要点》,针对当前大学生对国防科技、军工相关领域了解不深、关注不够的实际,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主办,《国防科技工业》杂志、《中国军转民》杂志、国防科技知识竞赛组委会协同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主题,结合军史、科技应用等领域知识,将竞赛与学习、教育、宣传和竞技融于一体,让青年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情怀。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为全面提升大学生参与国防、热爱国防工业、学习国防科技知识的热情,展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情怀,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并最终荣获多个奖项。王泽朗等59位同学荣获个人奖项,刘康同学荣获优秀组织者奖,王辉涛等10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优秀组织单位获奖证书

2

学生个人获奖证书

车学文

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证书(部分)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开展大学生国防科技知识竞赛的肯定,进一步推动了国防教育在学校的普及开展。活动期间,学校积极组织天府学子参与其中,在学校掀起了一场学习国防科技知识的热潮。此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军工现代化建设的关注和关心度,也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对国防知识的学习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国防安全的忧患意识,也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

团委宣传部(绵阳):曾文旭

审核:杨双双

2021年12月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