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中获佳绩

2021-12-04

 

11月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赛(土建)圆满结束,全国400余所高等院校的近6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和专业教师钟茜、曾君、陈文带队5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3名同学斩获佳绩,其中祝芯苗、张倩倩荣获一等奖;万紫璇、曾鸿、李峰等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赖佳敏、杨依杭、曹玉等1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比赛获奖名单

据悉,此次大赛紧跟建筑行业发展和新兴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赛制优化,旨在推进BIM、CIM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培养建设行业信息化发展及BIM、CIM技术复合型人才,组织规模较大、参与度极高。

11

比赛现场

建筑与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对于促进学生了解行业新技术发展,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理念,提升对建筑行业智能化工业化的认知,推动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陈文、钟茜

摄影:曾君

审核:孙吉宏

2021年11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