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党总支专题调研活动顺利开展

2021-04-27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师生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师生群众办好事办实事。2021年4月20日-21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学党史,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会在学院各校区顺利开展。第一党支部于4月20日在成都西区505教室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副院长刘赟、部分教师、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第二党支部于4月20日晚在绵阳校区唐卡工作室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副院长许静,部分教师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第三党支部分两组分别于4月21日上午和下午在德阳校区F301教室和D301教室召开,上午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主持,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佳真、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参与;下午由陈真子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参与。第四党支部于4月21日晚在德阳校区E108教室召开,严飞雷主持,第四党支部部分师生参与。

第一党支部调研会现场

图片1

第二党支部调研会现场

图片2

图片3

第三党支部两组调研会现场

图片4

第四党支部调研会现场

陈真子指出本次调研会旨在将学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收集到的问题为导向、深入强化问题意识,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同时,陈真子对本次基层调研活动强调了一个关键字“实”,重点指出校园设施、教学方法、生活管理三方面的问题。冯梦然提出,要将会计学院建设更好,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基层出发,改善学校在校风建设中的各种问题。严飞雷就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各高校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刘赟和许静认真听取学院调研情况意见建议以及学习教育方案,就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提到调研会的形式是很重要的,学校、学院、同学都要共同努力,实事求是。

会上,班级代表分别提出了针对“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与各位班级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学质量、学习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

自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会计学院党总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解决师生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办好师生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本次基层调研,拉近了师生距离,真正做到走进基层群众,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真实反映群众意见,做到与基层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把群众放在“心坎上”。此次调研弘扬优良传统作风,不说官话,不打官腔,用心解决群众问题。

会计学院党总支

责编:严研秋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