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扶贫专题 扶贫动态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2019-10-14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校长蒲果泉与县委副书记李灿会面

13日下午,工作组一行在来马镇镇长向巴呷绒、对援办李怡、地格村第一书记升龙启珍、我校驻村干部陈实的陪同下,来到来马镇地格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查看蔬菜大棚种植情况,听取农户变化情况,询问农户子女上学情况等,并发放对口党支部捐赠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向巴启措家,蒲校长看到蔬菜大棚里蔬菜长势良好,品种不下十余种,连连称好;在洛荣达吉家,看到新建的房屋,宽敞舒适;在觉麦则玛家,经过易地搬迁,有了安全住房,听到驻村干部介绍今年依靠种植蔬菜已有不错的收入,蒲果泉不禁为大家高兴,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工作组与来马镇镇长向巴呷绒座谈

随后,工作组一行在来马镇政府进行了座谈,镇长向巴呷绒首先感谢学校对来马镇和地格村的帮助,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各项帮扶工作;随后介绍了来马镇最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学校接下来继续给与来马镇和地格村帮扶和支持。接下来,蒲果泉代表学校对来马镇政府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对驻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来马镇干部奋战在高原脱贫攻坚第一线,任务重,压力大,一直坚守岗位表示敬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配合甘孜县县委县政府,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对口帮扶的水平和质量。

在向巴启措家查看蔬菜大棚种植情况

在建档立卡户洛荣达吉家

在易地搬迁户觉麦则玛家

与镇长、地格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村委会合影

扶贫办公室

2019年10月1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