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办公室2022年3月工作动态

2022-04-26

1. 3月,学校办公室与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各校区新学期师生员工返校工作。参与开学方案研制工作,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开学评估检查工作,督促各部门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防控方案,协参与学生返校秩序维护和资料检查工作。

2. 3月,学校办公室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和完善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方案,做好开学初各校区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属地政府要求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和管控,完成每日省教育厅值班平台信息报送等。

3. 为持续推进智能校园建设,学校办公室继续做好各校区师生员工对智能机器人问答题库的修改和新增意见的收集工作。

4. 3月,学校办公室持续推进转设评估工作,对接董事会跟进学校章程修改相关事宜与学校民办非许可证业务范围更改事宜。

5. 完成学校2021年教育年鉴,并上报至四川省教育厅和绵阳市年鉴编辑部。

6. 持续做好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开学初期对二级资产管理员、资产保管员名单进行了调整和更新。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