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防范通信诈骗,远离校园网贷——金融大讲堂(第6期)

2023-03-2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诈骗案件发生,3月16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在成都西区28栋1楼开展了以“防范通信诈骗,远离校园网贷”为主题的“金融大讲堂”。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招商银行成都天顺路支行——邓思琪担任主讲。

讲座现场

讲座过程中,邓思琪围绕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中招后大家能做什么,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贴士,“十个凡是,六个一律”口诀和不良校园贷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邓思琪详细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通过一些场景的提问加深了同学们对常见诈骗手段的认识。随后,提出中招后的应急措施,并将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信息编成了口诀传授给了同学们。讲座最后,邓思琪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邓思琪进行场景提问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且直观的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各类手段,提高了自身防诈骗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程度,推广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张雨蕾杨怡玲

摄影:严芯蕊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年3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