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学院学习蒲果泉校长在二十周年校庆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2022-11-30

11月29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组织线上学习了蒲果泉校长在二十周年校庆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党总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史正刚首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重新观看了蒲校长在校庆二十周年启动仪式上的讲话视频,回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从第一届学生400多人到现在的3万多名学生以及1200多名教师,校区由当初的绵阳校区到现在的成德绵三地四校区,20年来培养了8万余名学生(含毕业生),教学设施到现在具有较为完备的硬件、软件系统……二十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奋力拼搏是分不开的,未来,学校将向着‘创百年基业 办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对于文化与教育学院来讲,随着本学期师生队伍的壮大,在新的阶段取得新的成绩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

会议截图

邓毅讲到,学校从当初租用校舍到现在独立新建教学楼,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是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结果。本学期,文教学院新加入的教师队伍中较大一部分是年轻教师,我们应该继承天府学院的创业精神,不断进步,希望努力从“合格”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成为学生的领路人、灵魂的工程师。

最后,学院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及教育系系主任羊媛分别就学院近期专业建设意见反馈、教学命题资料的完善及教研公开课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提醒。二十年风雨兼程,文教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唯有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才能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文化与教育学院

一审:王丹

二审:郭兴玲

三神:邓毅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