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西部人才开发研究中心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

2022-11-21

11月19、2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和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2022)”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以“人力资源管理的数智化研究”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实现数智化转型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高校师生共700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会。西部人才开发研究中心张磊老师、学生科研助理曾越、袁舒宏参加学术讲座。

腾讯线上会议

南京大学商学院赵曙明教授在线上作主题为“数智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开发与创新管理”的精彩报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国权教授报告主题为“复杂变化环境下企业领导者的四维智慧”,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彭剑锋教授报告主题为“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中的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新课题”。19日下午,与会专家围绕领导行为、人工智能与数字化、创造力与创新、员工负面工作行为与职场排斥等前沿方向在24个分论坛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中心张磊老师和科研助理学生参加本次线上学术会议,认真聆听各位教授的主题讲座,了解当前环境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趋势、新课题。为拓宽中心科研思路,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开拓学生科研助理视野。为促进中心产出更多的科研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渠道。

分会场主题论坛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西部人才开发研究中心教师和科研助理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历史背景下,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开发相关的理论研究如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值得中心教师共同关注和思考。通过此次学术会议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的更多的沟通与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教师的科研能力水平和科研助理的学习能力,为中心下一步科研工作起到了指引作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张磊

图片:张磊

一审:何亮

二审:潘兰

三审:倪娅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