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2年“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政进课程”主题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2022-11-0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建筑与工程学院于11月2日面向全院教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思政进课程”主题教学比赛。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晓峰老师等担任评委,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并在场学习观摩了本次主题教学活动。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习二十大,思政进课程”主题教学活动合影

本次教学活动的10位参赛选手均为建筑与工程学院各专业组和学工组精心推选的教师代表,分别来自工程造价组、建筑电气组、工程审计组、建筑学组、工程管理组和学生工作组。在现场教学比赛过程中,十位参赛教师表达清晰流畅,教学设计逻辑合理,为现场学习观摩的老师们展示了融合思政教育的优质教学。在本次主题教学分享会的尾声,经评委商定,参赛教师邹亚君、杨洋和孙吉宏分获本次主题教学比赛的个人一、二、三等奖,工程审计专业组获最佳组织奖。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表示,学院教师队伍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晓峰老师也同时强调了持续推动思政课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IMG_256

一等奖获得者邹亚君

IMG_256

二等奖获得者杨洋

IMG_256

三等奖获得者孙吉宏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思政进课程”主题教学比赛的圆满举办,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们均表示在现场的学习观摩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作为高校教师队伍的一员,对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性。本次主题教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进课程的热情,将认真落实并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教学,把思政课堂搬到更多现实场景中,让学生在实践中认识社会、锤炼意志、积累经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人生选择和现实行动,为高校学生构筑精神基石、夯实人生根基。

建筑与工程学院:周桢佺

摄影:周桢佺

一审:范香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2年11月3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