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成都西区开展2023届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11-04

为适应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变化,不断提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质量,持续、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8日,智能金融学院在成都西区28栋2楼办公室开展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王梅主讲,智能金融学院成都西区全体辅导员准时参加。

培训会上,王梅对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业务工作进行详细介绍。首先,对学生毕业去向的界定进行说明,并对毕业生提交的就业材料规范性作出要求。然后分别介绍了网上签约平台中的“线上签约/解约”、“线下签约/解约”、“已签就业协议登记信息”、“无需就业协议去向登记”四大主要功能。随后,详细演示了网签平台的操作方式,对网签系统的填报要求及步骤重点解读。最后重点强调了辅导员在审核毕业生网签信息时的注意事项,并就网签系统中的常见问题与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详细解答。

IMG_256

培训会现场

通过本次培训会,智能金融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网签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毕业生网上签约的审批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提升了辅导员的就业工作服务水平,为接下来陆续进行的毕业生就业签约审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学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智能金融学院:吴怡玥

摄影:吴怡玥

初审:陈盈颖

复审:刘秀

终审:杨艳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