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奋斗青春,闪耀未来”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说明会顺利开展
2022-06-30

就业工作是学校的民生工程,它不仅是学生、家长、社会等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学生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外部形象建设的重要工作。为让2023届毕业生充分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保持良好就业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22日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说明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娅;副院长何亮、高丹;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均到场参与本次会议。

倪娅主持活动

本次动员会的第一环节是由高丹做就业动员。她提出以下三点:一辛勤劳动是出路,同学们在选择就业岗位时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先苦后甜的理念,让用人单位发现你的闪光点;二理性看待待遇,待遇是对奉献的回报,相信有辛苦、有付出必然有收获;三培养良好工作心态,对第一份工作“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坚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动员会的第二环节由倪娅做就业工作经验分享。首先,她将2022届毕业生数据与2023届毕业生数据进行对比,为同学们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虽然我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较严峻但我们要迎难而上;随后,她从管理学院专业特点出发,为同学们指出了就业出路,并结合2022届就业工作指导经验分享给到场的同学,该如何从就业大军中突出重围;最后,倪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正确认识自己;二是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三是选择之后便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动员会的第三环节是由高丹做论文写作指导,高丹主要围绕毕业论文选题确定、毕业论文工作流程、毕业论文需要避免的错误进行全面而细致的讲解。本次指导过程中,高丹多次强调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重要性,无论是论文指导老师还是同学都应做好过程管理,一步一脚印,踏实地完成论文撰写工作,为自己的学业负责。

高丹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2023届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努力方向,相信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他们能不惧就业困境,规划好未来职业生涯,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理想工作。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在时代的大潮中,每一朵浪花都会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每一份坚守都会收获时光的馈赠。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张婉妮

摄影:高爽

审核:唐笛

2022年6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