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师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抗击艾滋——会计学院工会小组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誓及签名仪式活动

2021-12-06

 

终结不平等,终结艾滋病,终结大流行。12月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工会小组联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食堂门口空地处开展预防艾滋病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和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由冯梦然主持。

活动之初,冯梦然介绍本次工会防艾主题宣传活动的意义并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陈真子致辞。陈真子说,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极大的疾病,当今社会,青年学生已成为艾滋病感染的高危人群,形势严峻,每一名教师都有义务做好艾滋病的预防宣传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努力奋斗。

110

老师及同学们进行宣誓

接下来,由德阳市第四届校园防艾形象大使,李丽君同学给大家介绍红丝带的由来,并带领大家宣誓。红丝带代表着关心、支持与希望。她提出,作为大学生,应该关心和爱护艾滋病患者和因艾滋病而遭受病痛折磨的病人,自觉自愿地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宣传防艾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患者,支持疫苗的研发,共同抗击艾滋病。活动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依次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将胸前的红丝带贴在横幅上。

tmp_f14ced788868ef62bc5d8a176caff5e7f75dc132d6b167f39a1100cb7679a887

签字进行中

每一个名字都代表了一份力量与决心,每一条红丝带都象征着希望与未来。艾滋病是可怕的,但很多人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存在误区,谈艾色变,歧视艾滋病患者。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学习基本的防艾知识,树立防艾的意识,正视艾滋病,主动去了解和关心艾滋病患者,让患者们体会到这个世界的善意与温暖,以“爱”抗“艾”。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彭鑫、孙丽娟

摄影:林葭伊

审核:康禹熙、吴尚帅薇

2021年12月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