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四川新闻网】绵阳:税宣春风常吹常新 税收政策及时送达

2021-04-30
媒体 四川新闻网


4月2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主办的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公开课如期开讲,绵阳市税务局“崔国工作室”领衔人崔国现身授课,吸引了近300人现场参加,3000余人线上观看直播。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减税降费、收入确认和税前扣除重难点......各类艰深晦涩的税收知识在“崔教授”的生动讲解下“活”了起来,课堂掌声不断,直播弹幕点赞连连。

https://p6.itc.cn/images01/20210429/aa3b034f6aa84b4db743b8476ef62468.jpeg

“‘崔教授’用‘十三太保’有趣地概括了企业所得税的历年经典文件,把繁杂的知识讲得很接地气。”四川启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燕说起课堂收获,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税宣月启动以来,“崔国工作室”成员已连轴参与了两场大型税收公益讲座,把最权威的政策解读及时送到了纳税人缴费人身边,每场讲座线下座无虚席、线上转发刷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