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天府 正文
媒体天府

【环球网】2020年绵阳市职业技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10-12
媒体

 

近日,2020年绵阳市职业技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绵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绵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培华,绵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吴宝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彦鸿,在绵高校领导、技能大师和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绵阳市民政局指导,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绵阳市大成职业培训学校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承办。

https://rs1.huanqiucdn.cn/dp/api/images/imageDir/4b5af422cce82c4fbf2761e863bcfe5a.jpe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扶贫。活动分为启动仪式、职业技能高峰论坛、职业技能成果展示与大师技能展演三个板块。

启动仪式上,绵阳市民政局局长胡科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成立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健康管理分会授牌;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培华为西科大城市学院成立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经济管理分会授牌。

https://rs1.huanqiucdn.cn/dp/api/images/imageDir/7ad578842457892b6c0c9ca7c5615c1c.jpeg

https://rs1.huanqiucdn.cn/dp/api/images/imageDir/c1c00bcbcba04dc333b74eda6e35f101.jpeg

市人社局宣读了委托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建立高校技能人才评审专家库和高技能人才库的通知。绵阳市高校毕业生创业者协会与高校代表签订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https://rs1.huanqiucdn.cn/dp/api/images/imageDir/9260ea599023e422665eb8bc0b20984e.jpe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造政府+高校+企业+行业协会“四位一体”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案的创新举措,旨在积极推动绵阳地域内职业院校实施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探索高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不断推进绵阳市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创业。

责编:张凯

相关链接:https://city.huanqiu.com/article/40EBIay7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