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服务 绵阳校区 正文
绵阳校区

【学习指南】选修课选课退课

2016-04-11
网上选课

1、教务处在教务公告上通知网上选课的课程名称和选课时间 。

2、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学综合管理系统,进入“网上选课”模块,选择相应学期,点击相关课程
学生可以选择1-3门课程。

3、学生在“选课情况”模块里点击选择的课程,分别设定相应的加权分,加权分总数为10分(未设加权分的课程,则视为自动放弃)。

4、在选课期间,学生可以更改加权分设置,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锁定,学生不得在更改加权分。

5、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根据学生选择的课程以及相应的加权分为依据,最终确定学生的课程。

6、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查询课表,以课表上公布的课程为准 。

ps:绵阳校区相关问题可咨询迟晓雯老师 办公室地址:2教309 办公室电话:6354242
网上退课

1、每学期开学第二周,学生通过前两周的试听,认为不满意的,可以退课 (退课范围仅限于任意选修课) 。

2、学生在第二周周五之前,在辅导员处登记:学号、姓名、退课课程名称。

3、辅导员在第三周周二之前,将负责片区所有退课学生登记好后,整理成电子表格,发至教务处负责老师网上办公

4、教务处负责老师收齐各片区负责老师电子表格后,统一进行退课。

5、登记退课的学生在前三周应按时行课,在第四周查看课表,确认课程已删除后,方可不再行课。

6、如有疑问者,请在所属班主任处登记,班主任统一登记后,报教务处处理 。

ps:绵阳校区相关问题可咨询迟晓雯老师 办公室地址:2教309 办公室电话:635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