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艺术嘉年华德阳校区巡展开幕

2023-03-20

继3月14日第五届艺术嘉年华在成都校区(东区)开幕后,3月16日上午,第五届艺术嘉年华又来到德阳校区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及会计学院师生见面。学校副校长孟虹、张之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文波、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振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曲雅萍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学校副校长张之明在开幕式上致辞

学校及学院领导与本次嘉年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是艺术嘉年华活动首次来到德阳校区,学校副校长张之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表示:“春天是一个充满创造的季节,今天在艺术嘉年华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美的挖掘,对生活的感知,对青春的张扬。我们也可以看到会计学院和我们德阳校区教职员工在业余时间创作的书画作品,这都是一种创造。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种春天的心态,保持这种创造的意念,在未来的学习创造更美更宏大前途。并预祝艺术嘉年华取得圆满成功。”嘉年华活动一直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为师生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本次德阳校区的艺术嘉年华活动主要由艺术表演、造型基础技能大赛、专业风采展示、创意集市、会计学院书画展5 个板块构成,同时推出富有互动性的艺术创作工作坊,学生可以在现场体验飞盘DIY、手绘咖啡杯、泥塑制作、体验VR艺术设计等。

学生在嘉年华现场手绘飞盘

学生在嘉年华现场进行泥塑创作

会计学院同学在嘉年华现场参观艺术作品

嘉年华现场展示各类设计、绘画作品

张之明副校长在嘉年华现场体验VR艺术作品

艺术嘉年华作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对外展示自身艺术成果的舞台,首次走出成都校区(东区)校园,与更多校区的师生分享艺术、传播艺术、感受艺术,学生的各类作品都受到了德阳校区师生极大的欢迎和好评。张之明表示,会计学院的同学平时都是和数字打交道,借助艺术嘉年华契机可以激发会计学院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他们的个性得到张扬,利用嘉年华让各个专业相互融合对于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很大帮助。本次嘉年华创新的加入了更多的艺术互动项目,让非艺术专业学生能够参与到创作中来,感受艺术的魅力。

艺术设计学院:王晶

摄影:王晶、林艳梅

初审:王健

复审:何思敏

终审:李文波

2023年3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