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庆采访|风雨走过二十载,校庆迎风而来——访校庆晚会工作人员

2022-12-08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迎来了二十周年校庆,校庆晚会的准备工作正顺利开展,持续有序地进行,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12月4日下午,“笃行二十载,匠心筑未来”迎新生暨2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联排在翠湖举行,团委宣传部对这群敬职敬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走进他们的工作,从而带同学们了解更多校庆的幕后工作。

WechatIMG3

负责收集话筒工作人员冯岚接受采访

“请问你此加入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工作人员队伍的初衷是什么吗?

“我觉得加入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幕后工作,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和提高自己的机会,周围有很多优秀的同事,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最后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活动现场。”

从会场布置到彩排,所有的工作都开展得顺利吗?在工作期间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呢?

“本次二十周年校庆晚会大联排幕后工作开展地很顺利。大家齐心协力以校庆晚会能圆满且超常的呈现为目标,要说困难,应该就是表演者在时间安排上容易发生偏差,时常会出现人员不齐的现象,好在大家努力克服问题,到目前为止,彩排工作一切顺利。”

 

E8MP9HQPHBRM$5M)[SDSY(1

校庆筹备组工作人员廖礼风接受采访

报名参加此次二十周年校庆工作人员,你有没有什么感悟或者收获呢?

“参加了本次幕后的工作,对我组织能力的提升有极大的帮助。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万众一心,什么叫井井有条。同学们分工明确又通力合作,这不仅是组织者能力的体现,也源于西财天府学院强大号召力和天府师生的凝聚力。”

对于学校20周年校庆晚会你有什么想对学校说的吗?

“首先,我想感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来到天府之后,我深刻地体会到了校训‘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真正内涵。天府学院给予了我良好的学习条件,让我可以在此快速成长,从而逐渐成为一个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的人。祝天府学院今后的日子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校园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演员日复一日地排练,无一不彰显了全校师生对母校20岁生日的重视。诚挚感谢为二十周年校庆晚会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冬日的寒风抵挡不住工作人员对二十周年校庆晚会的热情,也抵挡不住全体天府师生对二十周年校庆晚会的期待。

团委宣传部:刘欣

摄影:曾文旭

初审:娄闫琳

复审:曾一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2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