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文教讲堂——“庆祝天府二十周年,我与天府共成长”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
2022-11-23

为营造学习优秀、对标先进的良好氛围,值此学校建校二十周年之际,文化与教育学院于11月17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 “庆祝天府二十周年,我与天府共成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彭昕熙、严永黎、陈洁3位同学进行分享交流,文化与教育学院约400名学生参加。

首先是来自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技01班的彭昕熙同学,在介绍了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学习四个方面的成果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保持高绩点、相关赛事获奖以及综合素质提升的相关经验,随后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同学们对大学的相关竞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彭昕熙的分享

接着是来自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计算机02班的严永黎同学,她以“志存高远 心向远方”为主题,从思想品德、 学习成绩等方面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所取得的成果,最后鼓励大家“要争取在大学的所有事情上都积极跨出第一步,多做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不断积累‘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的经验”。

严永黎的分享

最后,是来自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01班的陈洁同学,她以“国奖获得分享经验”为主题,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崇文、尚武、敏思、践行”出发,分别介绍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告诉同学们:“不要放过任何一场竞赛,多多关注官网的竞赛比赛消息”,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合影留念

本次文教讲堂让同学们认识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同时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将在后续的学习中进一步做好个人规划,取得新的收获。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古馨

摄影:杨烨

一审:段福林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