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庆校二十载,奋发再起航--团委、校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大会

2022-11-17

为庆祝学校建校20周年,增强学生干部、部门之间凝聚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校学生会于11月16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开展“行远自迩,踔厉奋发;日月其迈,时盛岁新”主题学习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

团旗

出团旗、唱团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出团旗、唱团歌。紧接着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就部门期初工作概况、本学期工作规划、不足与展望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本次汇报各部门不断挖掘特色工作,其中“天府——我想对你说”录音活动、20周年校庆系列宣传品制作、“一站式服务”更新、朋辈辅导等活动,深刻诠释出“将有意思的活动做得有意义,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意思”的内涵,展现了团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做笔记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随后,书记处、主席团代表李航行进行发言。李航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团学接下来的发展提出四项任务:强化团队建设、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提高创新水平、开展20周年校庆和文艺晚会活动,并号召各团学干部怀着一颗热忱火热的心,带着乐于奉献的精神,为20周年校庆献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车

车学文宣读任职名单

会议最后,由团学指导老师车学文宣读本学期部门任职名单并发言。车学文首先对加入团学的新干事表示欢迎,然后从“有幸”“有缘”“有期待”三个方面讲述,强调了每一位学生干部应不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初心与热情,知行合一,在部门工作中做到“传”“帮”“带”,为2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聚似骄阳,散若繁星。愿每一位团学干部有一份光发一分热,行远自迩,踔厉奋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委宣传部:王舒洁

摄影:刘畅 曾文旭 任丹丹

初审:何纾朵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