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西财天府,我想对你说

——20周年校庆特辑
2022-10-28

2022年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20周年,回首过去,天府学子在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精神中笃信前行。而今他们扬鞭奋进,不忘初心,内心保留着对母校的眷恋与祝愿,对师恩的铭记与感谢,对学弟学妹的叮咛与勉励。

让我们一起走进“西财天府,我想对你说”的世界,聆听属于天府学子的声音。

亲爱的西财天府,您好!我已经在您的怀抱中幸福的成长两年多了,在这片育人求真的校园,我收获颇多,党建、学生会、社团……都是我活跃的宝地。两年时间,在可爱老师、优秀同学们的陪伴下,我已慢慢从娇嫩小孩成长为一个自信、自学、自律的成年人。在这里衷心祝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 岳聪明

%64R(U1G]2@WB128U_NC%F4

岳聪明接受采访

很开心能考入西财天府学院,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虽然因疫情原因一直在线上课,可是我遇到一群可爱、负责的老师,交到一群热情的同学、朋友,来到这样一所美丽的大学,我很开心。

——智能科技学院2022级学生 代广博

“蒲公英呀,平凡的花……”正值二十周年校庆,我与天府相识一年。在这段时间里,“做好身边事,影响身边人”是我在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中时刻保持的工作宗旨,在党支部的工作中我得到了许多成长,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二十年的春夏秋冬,二十年的奋斗征程,与母校相遇是一种特殊的缘分。于光华一隅,历百种感动,在此祝愿母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续辉煌,越来越好!

——文化与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张莉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成功的机遇,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之人,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这4年的大学生活中,要懂得合理规划时间和制定小目标,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的眼界,多去涉猎图书馆里的书籍改变自身的气质。青春年华,不能得过且过,只有自己去追逐后,才不会在心中留下遗憾。

——智能科技学院2020级学生曾凡至

]W0_%D5~D85%I3APUJG3X72

曾凡至接受采访

我以我心爱西天,我以我行贺校庆。西财天府我想说,我像是一枚微小的蒲公英种子,在学院的土地上成长。成长的过程中,我参加过团委、校学生会,结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受到过老师的指导培养;也参加过多个社团,与团员们愉快交流,为社团贡献力量;也曾担任学习助教,为老师与班级尽绵薄之力。四年时间,已去其三,在此期间,和蔼的教师们,优秀的前辈们,同期的同学们,以及可爱的学弟学妹们都让我获益颇丰,让我慢慢的成长为能够飘向四海八方的蒲公英,但无论我们飘向何方,西财天府依旧是我们心中的归属。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杨晶鑫

在为梦狂奔的路上,有风疾雨骤,有长夜漫漫,但无论在任何时刻,恩师永远陪于身旁,母校永远伴于身后。希望每一位天府学子不忘初心,奋起前行,以青春之名,为母校建校20周年贺礼。

团委宣传部:何纾朵 李嘉鑫

摄影:张文 曾文旭

初审:曾一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0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