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学院开展“校友系列——留学分享会”主题讲座

2022-06-29

为丰富学生的生活,探索未知世界,会计学院开展了“校友系列-留学分享会”的主题讲座。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学校2009级本科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梁霞。梁霞曾赴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攻读金融学研究生,毕业后回国在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在校期间梁霞学习优秀,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杰出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等荣誉。本次讲座由曲亚正老师主持,此次讲座吸引了500多名学生的线上参与。

会议开始,梁霞为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在天府学院及留学间的学习和成长历程,在谈到天府学院一直坚持的“一个头脑、两个工具、三个习惯、四项品质”的育人理念时感触很深,尤其是自信、自律、自学的三个习惯。多问多学,自我完善的培养对自己留学深造的影响最大,这也为后来的工作积累了自身的优势。建议大家如何明确目标,积极思考,抓住每一次课堂交流及展现自我的机会。

线上分享会现场

随后,梁霞对留学的意义做了总结,也和学弟学妹们互动探讨了关于留学的所见所闻及未来规划建议。同学们表示对未来的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活动最后,梁霞向母校建校20周年表达了深情的祝贺!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曲亚正

摄影:曲亚正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6月1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