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顺利开展团学学生干部考核工作

2021-10-23

 

10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219教室顺利开展各部门干部的培训考核工作。此次考核涵盖团学所有部门,共计24名学生干部参与考试。

本次干部考核包括日常文件处理、活动流程申请、策划书统筹、新闻稿撰写等各版块内容,全面考察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考试过程中,学生干部们认真答题,深入浅出地分析工作现状及发展思路,让广大学生干部更加明白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不仅体现了团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更充分诠释了团学“一贯、二善、三有、四不”精神。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出表率作用,有担当有胆识,不断丰富自己,用自己的厚度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将自己学到的考验到的内容最大程度的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在认真负责中促进自己不断成长。在团学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求,加强工作方法的指导,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3Z2I]{@S[S56`CZ_3)8)W~V

学生干部参加学院考核

WSYWZ26M}$WFR2_F1GJ859J

学生干部正在认真答题

团学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学生干部是团学的核心和灵魂。此次考核不仅能使学生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开展学生活动所需的文件、流程,更能激发个人潜能,使学生干部快速适应工作,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增强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艺术设计学院:罗渤

摄影:左煜平

审核:马岚、刘幸

2021年10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