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廿一少年时,奋斗正青春”迎新系列之“开学第一课”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11

 

9月29日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如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廿一少年时,奋斗正青春”迎新系列之“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副校长刘强出席了活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倪娅、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以及学院师生和校友们。

此次活动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得到了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此同时,整场活动的节目编排也生动地传达出新生的无限期盼和憧憬,增进了新生的归属感,也展现了学院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何亮代表学院致辞,对新生们的加入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同时,何亮向新生们详细讲述了学校自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盼望着和“同学们一起保持热爱,共同奔赴这一场山海”。紧接着,何亮代表学院为优秀校友们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并邀请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与天府的故事,用自身经历向新生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天府学院,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天府学院的亲切感。

何亮讲话

何亮为校友们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情景剧《绽放的青春》敲响第二篇章“筑梦·前行”,本篇章采用情景剧表演的舞台形式为同学们演绎了一台生动的学业生涯规划课,让新入校的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

在“下篇:家国·国家”篇章中,出演的手语操《国家》和朗诵《时代》让同学们在那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感受到了强烈的国家荣誉感,充分表达出学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手语操节目《国家》

朗诵节目《时代》

QQ图片20210929220217

全场大合唱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家的温暖包围了整个学术报告厅。老师的盈盈嘱托和学长学姐们的鼓励期盼,激发了在场的新生对即将开启的美好求学生涯的热切期盼。他们有信心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开启新阶段美好的求学生涯。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罗迪

摄影:杨雨欣,刘欣茹,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唐笛

2021年9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