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10-11

 

中秋、国庆假期前夕,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及办公区域安全卫生大检查。开展大检查旨在确保双节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进一步提高学生寝室用水用电安全意识,对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消除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及不稳定因素,保障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的节日。

安全大检查共分成9月17日、9月29日两次,分小组在各学生楼栋展开全方位安全检查,实现学生寝室全覆盖。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国庆假期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在开展楼栋安全大检查前,学院召开了培训会,讲解注意事项,明确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禁烟情况、违规电器、楼内消防措施、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实现隐患排查、登记、整治、销账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楼栋开展安全大检查(9月17日)

全体辅导员两次深入寝室逐一进行走访检查,逐一叮嘱学生假期注意个人卫生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离校同学离校前要确保宿舍断电断水,关好门窗。走访老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宿舍排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

辅导员查寝实况(9月17日)

辅导员查寝实况(9月29日)

中秋、国庆节前检查走访,有效排查并消除了各类校园安全隐患,也将安全知识更好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深入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增进了师生交流互动,营造和谐校园环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智能金融学院:方淳

摄影:张静 郭兴玲 方淳

审核:罗婷

2021年9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