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覃思研精学党史,躬身力行践初心——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四史讲堂”第一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5-01


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4月25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于绵阳校区B5-2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从前,社会对青年的评价褒贬不一,不少人认为当今中国青年一代已经被现代化的社会所腐蚀,一代不如一代。新冠疫情发生后,在困难的一年里,中国青年逆流而上,将先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用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青年一代的担当与风采。


观看视频现场

“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对每位同志来说都是一堂非常重要的课程,主讲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为核心思想,由感性到理性,由理性到实践,由浅入深的为同志们解读党史。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一年里,同学们更要夯实党史基础,增强政治思想深度。


部分同志心得体会分享

党史的学习,凭借一堂课深度是远不够的,想要深入了解“四史”,学好“四史”,还应该在课下更加主动积极地去学习。作为中国青年,在学习“四史”时,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创造性的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系好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一起铭记历史,继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智能金融学院:刘舒

编辑:陈晓梅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