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心向阳光,携手同行——心理班会答辩会

2020-11-27

 

11月24日晚,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主办的“心理班会答辩会”在成都东区4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意在对全院心理班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就其中优秀班级进行表彰。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参加了本次活动。

心理班会答辩会活动现场

此次心理班会答辩会覆盖全院除毕业班的所有班级,每个班级心理班会现场均有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督导,确保心理班会全员参与,正向引导。最终2020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1班夺得第一名,2019级本科产品设计02班和2019级本科环境设计20班分获二三名。

班级答辩代表台上展示

本次心理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学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在各班级内形成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长期以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定期对心理委员进行心理知识与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中的作用,建立起“预警、干预、后期追踪”的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进行隐私保护,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的支持系统,使其获得多方面的支持。

艺术设计学院:胡芸菲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